close

如果你喜歡我的BLOG那麼也歡迎追蹤 
S__107208706.jpg

Hello~各位

 

今天來分享一下我的Instagram

 

是的!我的使用名稱就叫作  koreahan0626

 

我的IG PO的都是關於我的日常

 

大多是關於我看了什麼韓劇 去了哪裡 吃了什麼 做了什麼甜點之類的 

 

我滿喜歡紀錄我的生活點滴的

 

覺得記錄下來往後去翻來看 會充滿回憶的感覺

 

然後我喜歡上一個東西就會一直去做

 

所以看我的IG就會知道我最近又愛上什麼了

 

例如:太陽的後裔......

 

希望會愈來愈多人喜歡我的BLOG

 

我也才剛經營不久

 

當然往後會向大家分享更多生活點滴

 

也請大家多多追蹤我的IG

 

那麼就敬請期待囉!!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