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體名稱:INFINITE

韓語團名:인피니트

成員人數:7人(出道至今未變換過成員)

官方粉絲名:INSPIRIT 

韓語粉絲名:인스피릿

其中「IN」指INFINITE「SPIRIT」則指心靈,有激勵、鼓勵的意思

應援色:珍珠金屬金色(Pearl Metal Gold)

韓國出道日:2010年6月9日

日本出道日:2011年11月19日

所屬公司: WOOLLIM ent  http://www.woolliment.com/

子團分隊:INFINITE H、INFINITE F、Toheart、金聖圭solo

 

重要歷程:

2010出道

412日在Mnet《偶像人間劇場-〈你是我的哥哥〉》正式曝光。

69日以《再次回來吧》正式出道,發行首張迷你專輯《First Invasion》。

610日於《M! Countdown》表演出道舞台。

2011年 正規一輯、初一位、日本出道

16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Evolution》,主打歌為《BTD(Before The Dawn)》,其中高難度的「蠍子舞」引起了話題。

91日,憑著正規一輯《Over The Top》之主打歌《成為我的人(Be Mine)》,於MnetM! Countdown》中獲得出道後首次音樂節目1位,98日再次以《成為我的人》獲得MnetM! Countdown1位。

109日,以正規一輯改版專輯之後續曲《PARADISE》於SBS《人氣歌謠》獲得1位(Mutizen Song),1013日再次以《PARADISE》於MnetM! Countdown》獲得1位。

2012首次演唱會、首次夏日演唱會、日本巡迴、聖圭solo

2月舉行團體首次單獨演唱會《Second Invasion》,211-12日於首爾站,225-26日東京站。

41日,舉行《Second Invasion Evolution》演唱會,與YouTube合作線上直播演唱會。

515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INFINITIZE》,當天搭乘直升機於韓國5個地區舉行ShowcaseTHE MISSION

迷你三輯《INFINITIZE》主打歌《追擊者(The Chaser)》在MnetM! Countdown》、SBS《人氣歌謠》、KBS2Music Bank》、MBC MusicShow Champion》四個音樂節目中獲得總共71位,包括在MnetM! Countdown》達成出道後首次三連冠。

8812日舉辦共五場的首次夏日演唱會《That Summer》。

1027開始展開第二次日本巡迴演唱會《INFINITE 2012 ARENA TOUR in JAPAN [Second Invasion] Evolution PLUS》,首站於橫濱開唱,其後於名古屋、神戶、福岡、東京等地進行巡迴演唱會。

117日,隊長金聖圭以本名展開個人活動,與樂團Nell成員合作發行首張個人專輯,主打歌為《60秒》,後續曲為《I Need You》。

2013年 INFINITE H出道、世界巡迴

110日,東雨、Hoya以子團INFINITE H之名展開活動,H代表著Hip-Hop,主打歌為《Special Girl》,由知名嘻哈音樂人Primary參與製作。

在個人及子團分隊活動之後,INFINITE321日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New Challenge》,主打歌為《Man In Love》,在包含恢復排名制的MBCShow! 音樂中心》在內的五個音樂節目中獲得總共7次一位。

716日,第二張單曲專輯《DESTINY》發行,成為第一個獲准在美國環球影城拍攝MV的韓國團體。

2張單曲專輯《DESTINY的》主打歌《Destiny》在MnetM! Countdown》、SBS《人氣歌謠》、KBS2Music Bank》和MBC MusicShow Champion》獲得總共41

89日至126日,進行歷時四個月的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One Great Step》,首站於韓國首爾開唱,其後於香港、中國(上海、北京)、日本(福岡、廣島、神戶、橫濱)、印尼(雅加達)、泰國(曼谷)、新加坡、台灣、馬來西亞(吉隆坡)、美國(洛杉磯、聖荷西、華盛頓、紐約)、英國(倫敦)、法國(巴黎)、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等地進行巡迴演唱會

2014年 正規二輯、第二次夏日演唱會、Toheart&INFINITE F出道

26日至327日於Mnet播送綜藝節目《This Is Infinite》。

228日至31日,於首爾舉行兩場世界巡迴演唱會安可場《One Great Step Returns》。

310日,優賢與SHINee成員Key結成企劃組合Toheart並發行首張迷你專輯,主打歌為《Delicious》,後續曲為《Tell Me Why》。

521日,發行睽違三年的正規二輯《SEASON 2》,於51921日依序於日本東京、台灣台北、南韓首爾三地舉行新歌發表Showcase。主打歌《Last Romeo》於MnetM! Countdown》、KBS2Music Bank》、MBCShow Champion》中共獲得6次一位。

72日,發行第四張日文單曲《Last Romeo ~君がいればいい~》

722日,發行正規二輯改版專輯《Be Back》,後續曲《Back》。

8716日,舉辦共七場的夏日演唱會《That Summer 2》。

1119日,成烈、L、成種以子團INFINITE F之名展開活動,F代表著FaceFlowerFightingFun等多重含義。主打歌為《心跳》,發行了日文版及韓文版單曲專輯。

1224日,發行第五張日文單曲《Dilemma

2015  INFINITE H迷你二輯、金聖圭solo迷你二輯、INFINITE迷你五輯、第二次世巡

126日,子團INFINITE H再次展開活動,主打歌《Pretty》於SBS MTVThe Show》、MnetM! Countdown》、MBCShow! 音樂中心》、SBS《人氣歌謠》中共獲得5次一位。

21日,展開第三次日本巡迴演唱會《2015 INFINITE JAPAN TOUR -DILEMMA》,首站於福岡開唱,其後於東京、 大阪、愛知等地進行巡迴演唱會。

228日至31日,於首爾舉行兩場大型粉絲見面會《無限大集會2》,並於尾場公開5月回歸預告「7 in 1」。

429日,發行第六張日文單曲《24時間》。

511日,金聖圭發行個人迷你二輯《27》以雙主打歌回歸,分別為《非你不可(너여야만 )》及《Kontrol》,其中《非你不可(너여야만 )》於SBS MTVThe Show》、MBCShow! 音樂中心》中共獲得2次一位。

711日,在NaverStarcast以可視電台形式舉辦《Acoustic Preview》,公開專輯內部分歌曲的不插電版本。

713日,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Reality》,並且是韓國國內最初引進了360VR技術後公開的360VR MV[8]主打歌《Bad》不但於公開當日橫掃MelOnNaver Music等各實時排行榜[9],並於MnetM! Countdown》、KBS2Music Bank》、MBCShow Champion》、MBCShow! Music Core》等音樂放送節目中共獲得6次一位。而且每次回歸舞台總會橫掃第一位的佳績,奠定了在韓國及海外不可輕視的地位。

82日,受邀參加國際影星Tom Cruise擔任主演電影《不可能的任務5》的首映會的表演嘉賓。

86日,獲首爾大韓貿易投資振興公社委任為「2015年韓國品牌﹠韓流商品博覽會」宣傳大使。

88日至9日,在首爾開唱,展開第二次世界巡迴演唱會《2015 INFINITE 2nd WORLD TOUR - INFINITE EFFECT》。95日進攻臺北小巨蛋,臺灣為第二次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海外首場站,其後於中國(南京)、波蘭(華沙)、法國(巴黎)、英國(倫敦)、德國(柏林)、中國(北京)、泰國(曼谷)、菲律賓(馬尼拉)、新加坡(新加坡)、印尼(雅加達)、中國(上海)、加拿大(溫哥華)、美國(洛杉磯)、墨西哥(墨西哥)、智利(聖地牙哥)、美國(紐約)、香港巡迴演唱。

915日,獲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韓國文化產業交流部主辦的「2015大韓民國韓流產業研討會」選定為「韓流企劃團」官方宣傳大使。

 

 

 

 

 

 

 

 

金聖圭 김성규 Kim Sung Kyu(Leader 主唱)
生日:1989.4.28
身高:178cm
星座:金牛座
血型:A
出生地:全羅北道全州市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興趣:電影 讀書 音樂
特長:中文
理想型: 4M inute 全智允(詳細請看100912花束) , Sistar昭宥(輕音樂404期)
學歷:全北師大附屬高中- 畢業

韓國放送通訊大學(休學) 韓國大慶大學-實用音樂系(2011-2013已畢業)

韓國湖西大學實用音樂系(2013-,在學中)

經歷:出道前在弘大街頭演出 (樂團)

Epik High "RUN" MV出演 (樂隊)
Epik High "RUN" LIVE出演(樂隊)

張東雨 장동우 Jang Dong Woo(Rap)
生日:1990.11.22
身高:175cm
星座:天蠍座
血型:A 
出生地:京畿道九里市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興趣:patica演奏
特長:跳舞
學歷:首爾綜合藝術學校舞蹈藝術學部 -韓國放送通訊大學-影像媒體系 韓國大慶大學-實用音樂系(2011-2013已畢業)

韓國湖西大學實用音樂系(2013-,在學中)

理想型: 4M inute 權昭賢 (1003花束)
經歷: 參加2009年第4期JYP公開試鏡
獲得漢城國立大學藝術學院獎
Epik High "RUN" LIVE出演(樂隊)

 

 

南優鉉 남우현 Nam Woo Hyun(主唱)
生日:1991.2.8

身高:176cm

星座:水瓶座
血型:B

出生地:首爾特別市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興趣:滑雪 網球
特長:聲帶模仿 料理
學歷:首爾文化高中-東亞放送藝術大學放送演藝系(2009-2014已畢業)

東亞放送藝術大學實用音樂系(2014-2015 已畢業)

世宗大學研究所(2015-在學中)

理想型:KARA韓勝妍(詳細請看100912花束)

經歷:2008年第6屆hello Star,獲得銅牌獎
參加Mnet Girl's Punch,在節目中穿女裝
Epik High "RUN" MV出演 (樂隊)

Epik High "RUN" LIVE出演(樂隊)

岀道前擔任網路模特兒

Hoya 李浩沅 이호원 Lee Ho Won(Rap 主舞)
生日: 1991.3.28

身高:178cm

星座:白羊座
血型:AB

出生地:釜山廣域市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弟弟
興趣:遊戲
特長:rap,舞蹈
學歷:昌原新月小學 -慶尚南道國立高中-韓國大慶大學實用音樂系(2011-2013 已畢業)

韓國湖西大學演技學系(2013-在學中)

經歷:2008年參加JYP第二期公開試鏡

Epik High "RUN" LIVE出演(伴舞)

曾經在舞團 (black korean)

李成烈 이성열 Lee Sung Yeol(副主唱)
生日:1991.08.27

身高:180cm

星座:處女座
血型:B

出生地:京畿道龍仁市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理想型:全智允(4minute)
興趣:讀書 網購
特長:演技 rap

學歷:水旨中學-韓國西原高等學校-韓國大慶大學實用音樂系(2011-2013 已畢業)

韓國湖西大學演技學系(2013-在學中)

經歷:SM公司16期練習生
演出MBC"做得好做得妙"

演出SBS"當你熟睡時"

L 金明洙 김명수 Kim Myoung Su(副主唱、視覺擔當)
小名:襯衫富翁
生日:1992.3.13

身高:180CM

星座:雙魚座
血型:O 

出生地:首爾特別市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理想型:討厭SEXY型的女生 喜歡清純的 李妍熙前輩
興趣:料理 漫畫
特長:演技
學歷: 慶東小學-慶一中學 -德秀高等學校&阿峴高等學校- 韓國大慶大學實用音樂系(2011-2013 已畢業)

韓國湖西大學實用音樂系(2013-,在學中)

經歷:出道前都在街頭演出
Epik High "RUN" 男主角
Strawberry Fields "Starlight March “MV 出演
出演日劇《JIU 警視廳特殊犯搜查系》

李成鐘 이성종 Lee Sung Jong(副主唱)
生日:1993.9.3
身高:177cm
星座:處女座
血型:A
出生地:光州廣域市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興趣:玩具收藏
特長:音樂 SexyDance
學歷:全州藝術高等學校廣播文化藝術系(已畢業)韓國公州映像大學演技系(在學中)
經歷:Epik High "RUN" MV出演 (樂隊)
Epik High "RUN" LIVE出演(樂隊)

 

CR圖片來源:請見LOGO

資料參考來源: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全站熱搜

    Hanna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