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 (13).jpg

 

今天要來介紹韓國零食 Part 3

 

繼上次的韓國零食 Part 1  韓國零食 Part 2 介紹後

 

今天要介紹3種最近品嘗的韓國零食

 

其中有我的最愛 也有我不是那麼愛的

 

 

unnamed (14).jpg

 

農心雞腿餅乾닭다리(炸雞口味)

 

推薦指數   

 

之前看過滿多人買過這種餅乾

 

看到家樂福有進 就買來吃吃看(家樂福售價一盒59元)

 

它有兩種口味 炸雞口味(紅色盒子)/BBQ口味(黑色盒子)

 

 

unnamed (11).jpg

 

打開盒子有一包淺綠色的袋裝

 

袋子上面也有雞的圖案

 

 

unnamed (12).jpg

 

 

盒子裡面的蓋子還有可愛的繪圖

 

 

unnamed (1).jpg

 

 

打開袋子裡面是長這樣

 

 

unnamed (15).jpg

 

 

雞腿餅乾顧名思義就是長雞腿的樣

 

但是一開始我以為會有滿滿的雞汁的味道

 

但吃下口的瞬間 並沒有

 

口感脆脆的外層還裹著類似酥炸皮的粉

 

但是我並沒有感受到炸雞的味道

 

就只有一般餅乾淡淡的味道

 

甚至有點沒有味道

 

跟我預想的不太一樣

 

覺得不是很符合我的期待

 

味道沒有很好讓人想吃下去的動力

 

 

 

unnamed (7).jpg

 

蜂蜜奶油腰果

 

推薦指數   

 

這款蜂蜜奶油腰果是很多旅韓的人必買的商品

 

很多吃過的人都說好吃

 

而且一次買就買很多包

 

但是因為我本人不是很愛吃腰果類的食物所以我只給它3顆星

 

對於喜歡吃腰果類的人我相信它可以給到5顆星的吧!

 

 

unnamed (8).jpg

 

 

袋子滿有質感的 我買的是小包裝

 

也有賣大包的

 

去韓國旅遊時 當地的韓國導遊自己買了大包的腰果

 

然後分給我們吃

 

果然他的人氣不是開玩笑的

 

 

unnamed.jpg

 

打開後是長這個樣子

 

一顆顆的腰果上面有白色的粉

 

 

unnamed (9).jpg

 

入口後開始咀嚼會有一股奶油香和腰果的味道融合

 

兩種味道滿搭配的

 

對於不愛吃腰果的我也覺得它算是腰果中的翹楚了

 

 

unnamed (5)_副本.jpg

 

怪獸雞汁點心麵

 

推薦指數     

 

這款雞汁點心麵我非常大力的推薦

 

也是我放在壓軸的原因

 

我給它滿滿的五顆星

 

 

unnamed (6).jpg

 

一開始買了一包來試吃看看

 

因為吃了之後覺得太好吃了

 

所以又去買了一整箱的回來

 

一箱裡面有30包

 

 

unnamed (3)_副本.jpg

 

 

單包正面照

 

有可愛的怪獸圖案

 

 

unnamed (4)_副本.jpg

 

 

單包背面照

 

 

unnamed (2).jpg

 

吃的方法就跟台灣的科學麵、王子麵依樣把它捏碎就可以吃了

 

不同的是不用加調味包

 

因為調味包已經自己加在裡面了

 

這樣更方便不是嗎?

 

一包的份量不會太多

 

個人覺得是剛剛好的

 

酥脆的麵體沾上橘黃色的雞汁粉

 

超級搭配!

 

是我最近找到的新歡零食

 

 

 

S__107208706.jpg

arrow
arrow

    Hanna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