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韓國的這幾天真的不是我在誇張,滿滿的仲基不停地出現,

20160613_010144.jpg

 

你每經過一間小吃店外面就會貼宋仲基啤酒廣告的海報↑上面這張是我住的飯店附近的小吃店的海報

 

20160613_171607.jpg

 

或是便利商店外面也會貼他的啤酒海報廣告,這張是冰雪樂園外的便利商店(CU)外面貼著的海報

 

20160615_131402.jpg

 

去韓國的土產店裡面更多的仲基,這是他的電鍋廣告人型立牌,裡面還有販賣宋仲基的7日面膜,

還記得我看到宋仲基的面膜,不小心太大聲的:「宋仲基」

然後裡面的一個男店員,就用中文對我說,「對對對,宋仲基,韓國歐巴,太陽的後裔」「要不要買宋仲基面膜!」一直狂推銷

然後還跟我小聊韓文,跟我介紹「 반갑습니다」我就回答是「很高興認識你」,他就問我會韓文?然後我就說會一點點,他非常的熱情,因為他中文說得太好,所以不太確定他是韓國人還是中國人,我記得那時離開土產店後還跟他道別。

 

20160614_200602.jpg

 

鏘鏘鏘鏘~宋仲基代言的牙膏,在韓國也是經常看到,不管是在土產店、美妝店,或是一般的明洞美妝也都看的到,他代言的是照片中深藍色可以按壓的那瓶哦!

 

20160615_102737.jpg

 

這是牙膏廣告的立牌,可憐的仲基臉被戳一個洞一個洞的

說到被戳一個洞一個洞的,這還不算誇張,我在逛飯店附近時,看到有一個宋仲基的布簾廣告,被戳到眼睛不見,懷疑是不是喝醉酒的人把它弄成這樣,看到這樣的劉大尉還真是心疼!

 

20160615_131716_mr1465967043342_副本.jpg

 

仲基的牙膏廣告的立牌還有出我們的頭可以對準紙板的洞,然後拍照起來感覺仲基抱著你這樣,我個人覺得洞太小

看起來感覺沒有頭髮,所以這張照片我就把臉擋住啦!

 

20160614_114448.jpg

 

在韓屋村時入口處旁有一間很有質感的店,那裡有賣便宜的韓國襪子,每一雙都很可愛又是台灣很少看到的,然後價格也比台灣賣的韓國襪便宜超多,一雙1000韓元,折合台幣30塊錢,那裡還有賣仲基的雷鵬墨鏡,這個海報是不是很酷呢?直接把眼鏡黏在海報上,感覺就是戴著它,一副墨鏡15000韓元,大約台幣450元左右。

 

20160614_114605.jpg

 

店裡面還有姜慕煙的海報,販賣同款項鍊飾品,很喜歡這間店的感覺,裡面播著韓國歌曲,我還聽到INFINITE的Can U Smile

之後會介紹我在這間店裡買的東西,但因為今天的主題不是這個,所以就先不介紹。

 

20160615_180848.jpg

 

20160615_190643.jpg

 

當然最多宋仲基的地方莫過於東大門都塔免稅店啦!大大的看版明顯的宋仲基

裡面還有免費的太陽的後裔展覽可以看到宋仲基帥氣立牌的身影

不只可以跟帥氣劉大尉拍照,還可以體驗當劇中人物的感覺。

 

詳細的太陽的後裔展文章請看我的另一篇文,這裡http://goodehanworld.pixnet.net/blog/post/166458518

 

然後我在仁川機場剛到韓國時第一次看到的宋仲基是在宣傳韓國的大螢幕裡看到的,原本要拍,結果要拍的時候就跳到別人的廣告了,所以就沒拍到。

 

之後會有一篇文是我在韓國看到的其他藝人的招牌或人形立牌、海報等等的。

今天就先到這裡囉~

 

 

 

 

 

 

 

 

 

 

 

 

 

 

 

 

 

arrow
arrow

    Hanna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