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13672195.jpg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Beauty Jungle】Magnolia Orchid

 

木蘭花泡泡洗面乳

 

心得:

 

他是一種洗面凝膠,洗完能感受到肌膚是保濕不緊繃的,

 

裡面還有添加木蘭花精華萃取,對肌膚是天然不刺激的,裡頭添加的蛋白酵素能夠舒緩肌膚,玫瑰精油則幫助肌膚柔軟跟修護的效果。

 

而且它不含酒精,對比較敏感性的肌膚也不會造成傷害,用它洗臉能充分感受到濕潤、保濕,替肌膚補水的感覺。

 

用它洗臉非常療愈舒服~~

 

使用方法:

  •  
  • 未化妝肌膚: 先用溫水將臉部先打濕,擠壓洗面凝膠壓頭1下的量於手心, 和水起泡沫後用輕柔畫圓的方
    式按摩全臉,待污垢完全與洗面凝膠泡沫溶合後,最後用溫水徹底洗淨即可。
  •  
  • 化妝肌膚: 先使用蔓越莓卸妝液徹底清除彩妝, 接著擠壓洗面凝膠壓頭5-6下的量於手心,直接在乾燥肌
    膚上按摩, 可適時加溫水乳化後用水沖洗; 再擠壓洗面凝膠壓頭1下的量於手心, 和水起泡沫
    後用輕柔畫圓的方式按摩全臉,待污垢完全與洗面凝膠泡沫溶合後,最後用溫水徹底洗淨即可。
  •  

S__113672196.jpg

 

 

外盒做得很精緻,包裝完整!

 

 

S__113672198.jpg

 

 

拆開盒子後 以銀色包裝罐示人 非常有質感的包裝 瓶子還有附蓋子 能保持乾淨整潔

 

 

S__113672197.jpg

 

 

用擠壓的方始按壓在手心上 呈現透明凝膠狀 聞起來有一股自然的清香味 非常喜歡

 

 

S__113672195.jpg

 

用沾濕的雙手搓揉至起泡 泡沫非常細緻 不黏膩 

 

 

 

 

 

S__1072087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